山东烟台市审计局开展“四破四增强”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来源:山东省烟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围绕深入系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统一部署,山东省烟台市审计局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开展了 “四破四增强”大讨论活动。

    一是破“满”,增强忧患意识。重点解决个别机关干部存在的自满自足、自恋自负,盲目乐观、夜郎自大等问题,鼓励全局人员认真查找与市直其他部门和全省其他地市审计机关的差距,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上档升级。二是破“散”,增强大局意识。重点解决个别干部存在的思想浮躁、作风漂浮,组织纪律不严,工作讲条件、谈待遇,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引导全体审计人员把全部精力放到工作上,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破“懒”,增强争先意识。重点解决个别干部目标定位低、要求标准低,对工作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贪图享受、习惯摆资格,缺乏干事业雄心和气魄等问题,鼓励全局人员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冲劲和韧劲,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四是破“难”,增强进取意识。重点解决个别干部在困难面前畏难发愁、束手无策、消极懈怠、绕道而行等问题,大力倡导敢于攀登、不畏艰难的爬坡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审计监督和审计服务水平。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解放思想、提升境界的预期效果,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该局专门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分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车绍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