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龙湾:区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同级审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对2010年度区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情况进行研究,并作出工作部署,有力地推进了审计整改工作。

    区政府领导十分重视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现场审计结束后,王军区长第一时间听取了关于审计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立即整改、完善制度、理清财务和督促检查的四点要求。这次又召开区长办公会议,由区审计局汇报审计情况,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对区审计局提交的同级审整改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包括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整改单位和整改时间。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按照区政府办公会议决定的整改方案,逐个逐项认真抓好落实,不仅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更要从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避免出现屡审屡犯现象;审计部门要牵头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积极督促整改,及时检查指导,切实将同级审整改方案落实到位。(刘海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