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部署,辽宁省审计厅作为全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并作出了具体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全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辽宁省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二是召开厅党组会,专题研究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作为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工作,不仅要做好领导小组交办的监督检查任务,还要把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为“十二五”时期审计机关的重要工作目标,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融入到日常各项审计工作中。同时,省审计厅厅长王悦在省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业务会议上强调,各处室安排审计计划时要把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有关项目予以重点安排。三是成立了省审计厅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省厅王悦厅长任组长,毛泽、付忠伟副厅长任副组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四是印发了《辽宁省审计厅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提出了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