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审计局首次以市政府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首次以市政府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这是该局成立以来,首次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公开审计政务。《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等省级媒体以及荆州市本级所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局总审计师汤从华通报了十年来全市审计机关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并对中央“两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该市审计机关贯彻落实两办《规定》的方法措施,同时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当日,荆州电视台、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荆州新闻网等媒体均在第一时间播发了发布会信息,《荆州日报》等纸质媒体也及时对发布会情况进行了报道。此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对扩大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影响,进一步推进审计政务公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王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