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房县县委书记对财政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个一”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来源:湖北省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房县县政府召开了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并将任务进行了分解,相关各单位就整改工作做了专题发言。

    该县县委书记、人大主任、县长沈明云对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个一”的要求:一是“一套班子”。县委督办室、县政府督办室和县审计局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将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将整改任务、内容、目标分解到各相关部门,明确整改时间。各相关部门制定出整改方案,明确措施、责任人。督导专班要定期检查督导,通报整改进度,实行“销号”管理。二是“一把尺子”。为了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检查验收标准必须严格以各类相关专款、税收的管理办法等财经法规为“尺子”,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放宽或降低。各单位在整改的同时,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实现标本兼治。三是“一抓到底”。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必须作为全年一项长期工作,长抓不懈,无论涉及到任何单位任何个人,都要不折不扣的整改到位。对不能整改到位的单位,暂停财政拨款,年终不能参与全县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评选表彰活动。(柯玉斌    吴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