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机关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山西省审计厅和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山西审计机关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于8月18日在太原晋宝斋举行。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仁和、副书记冯进成,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副特派员卢华胜,山西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石跃峰,山西省审计厅在家的全体领导成员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山西省审计厅厅长郝志远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全省审计系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的目的,是推动全省审计系统审计文化建设,丰富审计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审计人员的情操,推进审计工作创新,鼓舞和激励广大审计人员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目标奋发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这次展览活动是全省审计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繁荣和发展审计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审计人员踊跃参与,创造了大量精美的作品,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广大审计人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辛勤工作的丰富实践,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关心社会,无私奉献的火热情怀。展览共征集到作品400余件,经认真评选,共展出262幅作品,获奖作品86幅。参展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或古穆凝重、圆润含蓄,或清雅秀丽、飘逸洒脱,融艺术性、思想性为一体,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审计人员对美的认识和对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执着追求,体现了广大审计人员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职业精神和底蕴深厚、文采激扬的艺术修养,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