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朐县常务副县长对内审工作做出部署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来源:山东省临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临朐县召开内部审计协会成立暨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锡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今后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内审工作的重要性,把内部审计作为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重要途径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

    二是审计机关要切实加强对内审工作的领导,要及时向内审协会传达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重要精神,定期听取内审协会的汇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监督指导。

    三是内审人员要增强宏观意识,通过对大量微观信息的分析,综合归纳出具有全局性、有建设性的措施,为领导提供完善体制、改进机制方面的建议。

    四是内审协会要切实抓好内部审计的“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建立健全内审工作规章制度,注重用法律法规规范内审工作行为,要积极探索内部审计工作的新思路,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内部审计质量控制,不断提升内审工作质量和水平。

    五是要切实发挥内审协会的平台作用,加强内部审计人员的互学习培训,利用召开学习培训会、现场指导会、理论研讨会等形式打造学习交流的平台,分部门、分行业、分系统、分层次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内审队伍的整体素质。(李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