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蚌埠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23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蚌埠实习、实训基地在蚌埠市审计局正式挂牌。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副院长胡向东和蚌埠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顺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基地揭牌,标志着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与蚌埠市审计局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胡向东介绍了该院办学方向、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以及招生、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围绕上述话题进行了座谈,就该院人才培养方案和行业岗位需求开展了现场调查。杨继顺代表局党组对胡向东副院长来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蚌埠实习、实训基地挂牌表示祝贺。他希望审计职业学院进一步为审计机关提供智力支持,开展培训、科研活动;审计机关要为审计职业学院学生实习,参与审计业务实践提供方便。要借助实习、实训基地这个平台,促进双方共同提高,互利共赢。

    座谈会期间,胡向东还向蚌埠市审计局陈前超、汪梅芳两位同志颁发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陈前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