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审计局进一步强化要害部门、部位的保密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来源: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保密办召开了“第十保密协作组”工作会议,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极为生动的保密教育课,并对后一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哈尔滨市审计局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 强化要害部门、部位的管理。
    
    学习保密文件,增强审计干部保密意识。该局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保密文件精神至关重要,并指示迅速着手制定了“六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规划;同时,要将有关文件挂在局OA办公系统公告栏内,督促干部职工经常学习,着重对从事保密工作的干部和涉密人员进行重点培训,使其认真系统地学习保密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
    
    强化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管理。根据保密协作组的会议要求,该局把要害部门、部位的年审工作作为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密组织、精心部署。按照《哈尔滨市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细则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重点从抓人防、强物防、提技防等几个方面做好保密工作。软件方面,具体抓好四个环节的保密教育,即:岗前教育、在岗教育、离岗教育、涉密教育。同时建立健全了多项保密制度,使保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硬件方面,在原来“三铁”基础上,增添了机房密码警门、密码箱、碎纸机等配置,保证了保密要害部位的防火、防水、防盗。同时,该局进一步加强对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和局域网络的保密管理,不断加强技术支持,增加保密技术装备,确保涉密公文安全运转。(燕桂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