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认真部署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25日,辽宁省审计厅召开厅机关召开业务会议,部署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由省审计厅副厅长毛泽主持,各业务处和法制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落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审计报告的审议意见、做好整改工作指出,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看作树立审计权威、提升审计机关形象的过程;要做好与省主管部门和各市政府的沟通衔接、跟踪督促工作,保证纳入审计工作报告的问题都有整改结果。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认真研读人大转送政府的审议意见,认真落实省政府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有实质性成效;要关注制度建设方面的整改成果,并把采纳审计建议情况收集上来。各处室要抓紧与有关部门、牵头单位沟通,参与到整改过程中,把工作做在前头、做扎实。
        
    会议还明确了各处室关于整改工作的责任分工。(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