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审计局完善处室绩效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和完善了《审计业务绩效考核办法》和《综合性工作绩效考核办法》,突出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结合处室性质实行分类考核。业务类处室的主要考核内容包括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审计工作规范、审计工作成果、以及加分事项四部分。综合类处室的主要考核内容包括专业性工作考核、专项性工作考核、门户网站和专网维护工作及满意度评价四部分。

    二是突出年度工作重点。围绕年度工作任务,适当设置分值,提高了重点工作的分值比重,突出对审计质量、审计成果综合利用、计算机审计成果等内容的考核。对审计项目被上级审计机关评为优秀项目、审计发现重大违纪或违法犯罪线索、AO应用实例或计算机审计方法获奖的,作为直接加分因素进行考核计分。

    三是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局机关成立考核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进行考核。对考核内容、标准、方法、程序、结果进行公开,提高考核工作的透明度,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杨芳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