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武昌区审计局连续八届荣获“省级最佳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动员大会,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再次被省委、省政府确认为 “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连续八届16年荣获此项称号。近年来,该局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审计工作全局,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正确处理好精神文明建设与加强审计工作的关系,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了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一是通过抓重点,重实效。用一流工作业绩检验文明创建成效,达到了查处问题的力度前所未有、服务大局的成效前所未有、取得的审计成果前所未有、各级领导对审计机关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

    二是通过抓根本,强素质。铸造适应审计事业发展的审计干部队伍,不断加强了局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运行机制。

    三是通过重教育,抓学习。树立武昌审计机关文明新形象,不断加强领导,积极开展局机关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教育,培养局机关良好道德风尚;切实注重学习,营造局机关学习进取氛围。该局全局上下思发展、谋发展、人心齐、干劲足,形成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甘落后、竞相发展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全区审计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审计工作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为促进武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代保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