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组织开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中的职能作用,湖北省审计厅最近发出通知,在全省组织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审计。

    通知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对2011年省政府任务分解的38.2万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进行全面审计。审计的内容包括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建设、供应和管理等各关键环节运行情况,资金使用效益情况、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和各级领导干部履行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审计对象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主体、责任主体和配合部门等。通过揭示和查处存在的问题,完善住房保障制度、体制和机制建设,推动项目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促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惠民政府措施的有效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