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认真开展任前经济责任审计 服务县市区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根据市委组织部委托,对10个县(市)区具备审计条件的拟提拨的领导干部开展任前经济责任审计,为地方换届服务。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该局整合资源,在局内相关处室及各县(市)、区审计局抽调了29名审计人员组成12个审计组参与审计工作。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实施,该局精心组织,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任前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由2位副职领导进行具体协调和指导。
   
    审前,该局召开了专门会议,强调了此次任前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审计范围、重点和方式,明确了审计组任务、分工,落实了责任,要求审计组长和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要严把质量关,做好归档立卷的基础工作;审计中要注意及时沟通,发现重大问题或特殊情况要及时汇报;审计工作要坚持低调、严查、妥处的原则,注意自身审计形象,严格遵守审计纪律。

    目前,任前审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待工作结束后,审计结果报告将以该局文件形式报送组织部门,为组织部门选拔任用干部提供审计依据。(杨冬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