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全省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总结表彰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审计厅在南昌隆重召开全省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总结表彰视频会。会上,8个先进集体、59名先进个人和14个优秀审计项目受到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殿军作了重要讲话。省市审计机关领导和全体参审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克服同时进行的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党政领导集中换届审计等工作压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协作,按照“见账,见人,见物,逐笔,逐项审核”的原则,圆满完成了审计任务,得到了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县政府及有关单位也对这次审计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此次审计探索出了组织实施大规模审计的成功经验。各级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在审计实践中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协同作战、善打攻坚战的审计风采和较高的业务素质水平,彰显了审计团队精神的力量。

    会议号召全省审计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这次债务审计所体现出来的顾全大局、严守纪律、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做好其他各项审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江西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为促进“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实现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付志辉、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