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公开招考政府投资审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湖北省洪湖市政府投资审计为政府节约了大量资金。随着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跟进,政府投资审计越来越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视,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但审计力量与审计任务不相适应的矛盾逐渐凸显。为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经市政府批准,该市于近日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市政府投资审计人员。

    此次公开招考人数共5名,分别为4名投资审计专业和1名计算机专业人员。报考人员要求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为土木工程、建筑学、交通、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报考计算机专业人员要求专业为计算机软、硬件及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报名的相关资格初审工作,招考录用人员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政策待遇,实行聘用制管理。(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