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审计“催旺”本地招标采购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来源: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对该市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落实审计整改意见情况的督查回访中了解到,今年前8个月,入场招标采购交易额达40.12亿元,交易项目473个,与上年同比增加73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15个,超亿元项目3个;成交额比上年全年总额增加3.24亿元,与上年同比净增19.37亿元;节约资金6.63亿元;并首次吸引6家民资企业入场招标,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年初,依据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东台市审计局抽调得力骨干组成审计组对该市招投标管理中心展开全面审计,并对该中心完善内部规章制度、调整充实专家评委库、改进评标定标办法建立招标、采购和项目执行情况的监督机制、严格场内交易活动的程序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前瞻性强的具体审计整改意见。该中心接到审计报告后,态度诚恳,积极主动落实审计整改意见,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本地招投标、采购市场呈现出一派“火旺”的发展态势。(周银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