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塔县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 推进创先争优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来源:甘肃省金塔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金塔县审计局紧密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采取五项措施,全力推进创先争优向纵深发展。一是树立“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思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在酒泉审计系统年度综合考核评比中位次同步前移,再创佳绩,全力争创文明单位。
    
    二是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对优秀审计项目、计算机审计案例、审计科学转型、信息宣传等工作制定完善单项考核奖惩办法,激励全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建立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培训和自学培育一批查核问题能手、分析研究高手、计算机应用和联网审计强手、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大力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
    
    四是全力推进审计工作科学转型。要在审计理念、审计内容、审计方式方法的转型上做文章,全力推进,确保年初制定的转型任务圆满完成。
    
    五是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以学促创、以学促争。认真学习修订后的《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及《国家审计准则》,尤其加强《国家审计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水平和高度,推动金塔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为该县经济长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邓存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