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全省审计机关首次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23日,甘肃省审计厅在平凉市举办了130余人参加的该省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这也是该省审计机关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审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该厅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年来该省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新形势下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在会议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畅谈了工作体会,交流了工作经验,寻找了差距和不足,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邀请了该省省委办公厅和兰州大学的领导和专家,结合多年来的工作与实践,讲授了政务信息与督查以及公务接待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该厅办公室主任就搞好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多年来,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紧紧围绕审计中心工作,抓大事、谋全局,建基础、督落实,保服务、树形象,为审计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作为审计机关工作运转的枢纽,各级审计机关办公室要继续紧扣审计工作的思路、围绕审计工作的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全省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为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虽然时间短,但重点突出,收获很大,总括起来有三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三是形式活泼,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机关办公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服务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杜明诗 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