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定:审计结果引起重视 政府部署多部门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联合该县监察局、审计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等10个部门专题部署2010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审计监督,是维护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审计查出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整改工作要注意抓重点,在纠正常规问题的基础上,更重要的是对新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有重点地提出对应措施;对拖延、不按时整改、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县监察局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各有关部门在整改工作中要注重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堵塞管理和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今年10月底前要向该县政府写出书面整改报告,县政府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并于年底前就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作专题报告。(邱森金 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