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政府通报表彰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镇(街道)、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下发了《关于表彰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审计分局“两房”审计组的通报》,表彰市审计局在拆迁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中取得的重大成绩。
    
    表彰文件指出,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审计分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跟踪审计,特别是“两房”审计组,在建设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积极探索拆迁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取得了重大审计成果。截至目前已在北二环东路安置房、梅林保障性住房等拆迁安置房和保障房建设项目中为政府核减和节约建设资金累计达9400万元,有效保证了工程造价计量与核算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规性,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进了项目进度,促进了建设项目规范管理,为全市“城镇建设年”和“产业平台推进年”两大攻坚活动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
    
    表彰文件还指出,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市政府决定给予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专业审计分局“两房”审计组通报表彰。要求广大审计工作者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按照“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增加激情,为推动慈溪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通报表彰审计工作的文件下发后,慈溪市审计局全体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把市政府的表彰和厚望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依法审计和服务水平,为保障慈溪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再立新功。(张月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