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审计局机关干部全员参加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来源:湖北省岳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审计厅关于加强网络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日前,湖南省岳阳市审计局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2011年度网络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原则上50周岁以下人员(含局领导)一律参加。培训以促进审计干部更好地掌握和更新审计相关知识为主,内容涉及财政、金融、投资、经济学和公共政策5门:《财政学》,包括政府预算、政府间财政关系、财政政策,共12学时。《金融学》,包括金融机构体系、金融工具及其交易市场体系、利率体系、货币时间价值与现金流的贴现、资产组合理论,共12学时。《基本建设工程投资与预结决算审核》,包括基建工程造价构成、建设项目决策阶段工程造价的控制与审核、设计概算的审查、工程项目预结决算审核基础、建设项目施工招投标与合同价款的确定、预算审核、结算审核、决算审核、出具审核报告等内容,共7学时。《西方经济学》,包括供求分析概述、市场理论、市场失灵与微观经济政策、国民收入核算、宏观经济政策、总需求与总供给分析,共12学时。《公共政策精要》,包括公共政策和政策制定、中国政策制定的几种模式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政策制定系统的主要措施、政策执行等内容,共6学时。培训为期3个月,自9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试。

    这次培训考试结果将予以通报,并纳入今年的目标管理考核。(李星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