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审计局党风廉政工作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8日,河南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督导组一行3人,在新乡市纪委副书记杨新峰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新乡市审计局检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工作的开展情况。

    新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旗从学习动员、方法措施、取得成效等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该局按照“围绕审计抓廉政,抓好廉政促审计”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狠抓制度落实上见成效。一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二是抓好廉政责任目标分解,确保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深入学习《廉政准则》,对照《准则》开展了严格的自查,确保《廉政准则》得到深入贯彻。

    汇报会议结束后,省督导组检查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该局在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和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督导组认为,新乡市审计局工作很有特点,结合工作紧密、措施方法得力,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的效果非常明显,希望新乡市审计局能一如既往地将工作做深做实,取得更好的成绩。(杨甲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