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审计局精心组织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过好国庆重阳两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国庆、重阳两节来临之际,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精心组织该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学习考察活动,使老干部们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近年来,青岛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把这项工作作为党的干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关心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还每隔两年,都会在重阳节前后,组织老干部们开展一次学习考察活动。今年由于重阳节恰逢国庆七天长假,该局利用这一机会,进一步丰富考察内容,国庆前夕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青岛炮台遗址,参加了海上看青岛、考察新农村等活动,回顾了一百多年来青岛历经的沧桑巨变,感受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重阳节还将组织他们到其他省市参观考察,通过相互对照,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观摩建设成果,认清差距,找准不足,增强老干部参与青岛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除了让老干部们过好重阳节,该局还在平时组织开展了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如每年开展2次书法、棋类和乒乓球比赛,今年组织老干部参加了全市庆祝建党90周年和青岛建置120周年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和书画摄影作品展,使老干部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綦玉清 周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