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市人大常委会专题部署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专题部署2010年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指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是加强审计监督、维护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

    根据2010年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整改工作要抓住重点,在纠正问题的基础上,对履查履犯的单位所发生的违纪违规问题有重点地提出整改意见、加大整改力度;对整改不力和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各有关单位在整改工作中要注重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堵塞漏洞,建章建制,防止按下“葫芦”浮起“瓢”’,做到标本兼治;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在今年11月底以前写出书面整改报告,市政府将召开会议研究,并于年底前就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但润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