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云龙区审计局“三解三促”活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直以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审计局严格落实社区包挂负责制度。近期,该局明确要求,由包挂负责领导带领全局人员到包挂社区,专题开展“三解三促”集中走访活动。
    
    一是了解社情民意,促进干群关系融洽。通过进居入户走访调研,撰写民情日记数篇,撰写心得体会3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5户。
    
    二是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基层发展稳定。通过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摸底排查实际难题,涉及低保政策、平安维稳、社区建设、大病救助等方面,并全部予以解答解决。
    
    三是联系农村社区,关注了解“民生”问题,加强对民生资金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对新农村建设扶持等支农资金的资金总量、投资方向、使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给予全面跟踪,客观评价。(王金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