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召开审计监督特邀民评代表聘任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为契机,召开了全市审计监督特邀民评代表聘任暨民主评议质询座谈会,特邀该市人大、政协、总工会、民评办等各方代表担任该局民评代表。会上,该局局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审计的职能、审计工作的开展以及近期民主评议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代表们对审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审计机关在维护财经安全、严肃财经纪律、促进依法行政、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发挥好审计的职能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该局汲取各方意见,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一是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专项资金和重大政府投资审计项目的跟踪审计力度,前移监督关口,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进一步加大审计结果公开力度,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是进一步加大对审计工作的宣传力度和范围,扩大审计的影响,提高审计的知名度,让社会各界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杨芳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