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全面部署全省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举办全省公办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培训班,全面部署全省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工作,讨论普通高中债务调查方案。

    该厅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配足配强审计力量,继续保持今年上半年政府性债务审计良好的工作状态,高效率、高质量地实施好、完成好这项全局性的任务。全省三级审计机关两百余名审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加强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福建省还成立了由审计厅、教育厅、财政厅的联合工作组,设立联合工作组办公室,专项负责此项工作。审计厅也成立了以厅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沟通、指导等工作。

    调查期间,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审计部门,全省各地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要及时向审计厅、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工作组办公室报告工作情况,联合工作组办公室将于近期将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相关电子数据提供给各地市人民政府,各调查组必须以该数据为基础确定普通高中政府性债务。对于集资形成的债务和地方政府性债务之外的拖欠工程款,应当对债务单位提供的账、表、凭证、债务合同、借款协议、工程合同等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债务数据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目前,福建省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已在宁德、泉州等九个设区市全面铺开。(甘春龙 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