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执行《廉政准则》情况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10月12日,山西省纪委《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组对省审计厅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该厅党组书记、厅长郝志远就《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作了汇报。厅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廉政准则》颁布以来,山西省审计厅认真组织学习,坚持把《廉政准则》的贯彻执行作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把《廉政准则》的贯彻执行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切实加强对干部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使《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得到了较好的落实。

    省纪委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审计厅党组对廉政准则的贯彻执行高度重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取得扎实成效。一是非常注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政准则的学习、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严格地对党员领导干部贯彻准则进行教育,渗透到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紧紧围绕审计业务,注重制度建设,并得到很好的贯彻执行。三是厅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以身作则,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四是纪检监察部门在贯彻执行准则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

    检查组还通过座谈、问卷调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就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