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审计局下基层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来源:江苏省启东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启东市审计局领导率全体机关中层干部,组成3个调查组下村、下社区、下企业,实地蹲点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工作调研,以开展“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为目的的“三解三促”活动,推动审计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积极争当行业先锋。
    
    该局开展“三解三促”活动,旨在让审计干部到农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通过驻点调研、走访慰问、开展座谈交流、接待信访及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等形式,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民生改善情况,了解农村、社区的发展现状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群众关心的收入增长、征地拆迁、就业与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社会管理等现实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为保证调研工作不走过场,卓有成效,该局强调调研工作纪律,明确调研思路、形式和方法,做到轻车简从不扰民,服务群众措施实。同时,该局将调研结果作为制定明年审计工作计划、确定审计工作重点的依据。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沈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