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喜获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1年9月10日至18日在贵阳市隆重举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近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在省委大礼堂举行了此次运动会的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大力表彰为运动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贵阳市委、市政府“承办工作特别贡献奖”,贵州茅台集团等19家企业“突出贡献奖”,388个单位213名个人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849名个人给予嘉奖。贵州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副厅长吕建军及此次运动会组(筹)委会审计与监察部成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贵州省审计厅作为此次运动会组(筹)委会审计与监察部牵头组织单位,在筹办过程中就提前介入,为各部门提供咨询服务,对场馆建设、组(筹)委会各部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审计整改建议,确保了资金的有效使用。为此,省委、省政府授予该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副厅长吕建军作为全省先进集体代表,上台接受省委、省政府领导颁奖。(杨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