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全面启动普通高中债务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了江苏省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工作会议。会后,南京市审计局立即将本次债务调查会议精神和省厅领导的讲话向全市审计系统进行传达,同时牵头与教育、财政部门会商,全面启动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工作。
    
    一是及时向各区县转发《江苏省审计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普通高中债务调查的通知》,对省厅下发的上半年债务审计数据,进行分析和拆分,下发至各区县审计局,并要求各区县局认真对数据进行梳理、分析,提前掌握本地区普通高中债务情况,为现场审计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牵头召集教育、财政部门会商,确定以联合发文的形式向市政府报告贯彻落实开展此项工作的要求。
    
    三是拟成立普通高中债务调查联合工作组,负责全市普通高中债务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上下协调工作,同时对各部门的分工予以明确。
    
    四是按照省厅工作方案要求,确定债务调查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及上报要求。(张宏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