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工程专项治理审计促政府出台新规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大了工程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力度,仅上半年就完成了69个项目的整改落实工作涉及资金16.45亿元,提出审计意见与建议135条,促进有关部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2项。审计发现,项目普遍存在资金管理和投资控制制度不健全,项目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未按规定落实招投标制度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该局向市政府撰写了专题报告,提出明确参建部门工作职责,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规范建筑企业行为等建议。
    
    目前,徐州市政府根据审计建议出台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建筑业发展的意见》,意见中充分吸纳审计建议,明确提出规范建筑市场经营秩序,明确政府部门工作职责,要求建筑企业及中介机构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等内容。意见的出台对徐州建筑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玉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