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1日,重庆市审计局专门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辉传达了市委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以全会的形式专门研究文化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市委对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准确把握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要方针、主要任务,深刻理解“四个更加”、“三个关系”等重要论述。二是要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践行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审计人员要自觉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审计机关在核心价值体系指引下,形成的主要包含审计指导思想、审计职业道德和审计文化核心价值理念。要自觉在认知认同上下功夫、在贯穿融入上下功夫、在践行示范上下功夫。三是要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努力提高服务文化改革发展的针对性。审计机关作为综合经济监督部门,要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在全市文化改革和建设中的建设性作用。四是要大力弘扬审计精神,切实增强审计文化建设的实效性。审计机关要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指引,积极推进审计文化建设,要重点把握审计文化建设的目的、检验标准、载体和途径。

    该局全体局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