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面对面”“手拉手”打造经责审计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市审计局交叉审计项目——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铁热克提乡党委书记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顺利落下帷幕。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局不但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是积极寻求突破,努力创新,打造出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新亮点。

一是“面对面”,广泛深入地宣传《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法律法规。在进点见面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单位上级主管领导、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20余份,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为审计工作全面顺利地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手拉手”,与被审计单位“互联共建结对子”。审计工作期间,该乡被审计组“严谨、亲和、文明”的工作作风所深深折服。在出点见面会上,乡党委书记明确表示,真诚希望能与阿勒泰市审计局“互联共建结对子”,每年将邀请该局为乡服务,规范乡财政财务行为。该局领导对该乡这一举措表示赞赏,承诺将无条件地为该乡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悉,近日,阿勒泰市审计局将充分利用双方冬闲时间,选派资深专家为该乡授课。(侯豫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