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审计局召开软环境建设“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软环境建设,提高审计机关的执行力和公信力,日前,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按照沈阳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的要求,召开了软环境建设“回头看”工作座谈会。16名市直机关的被审计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应邀参会的被审计单位人员结合自己与审计人员接触的切身感受,从审计系统的行业准则、职业道德规范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等方面,对审计人员在执法理念、执法作风、执法行为等方面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被审计单位普遍认为,近年来审计机关注重机关作风建设,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对话和沟通,注重对审计人员的教育、培养和监督,充分体现了审计机关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此外,还对加强审计机关软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政风行风及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服务理念;二要加强审计计划、审计规划的科学制定和管理,并落实到位;三要继续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项规定”等审计工作纪律;四要灵活审计业务培训方式。(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