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五措并举推进“四项制度”的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积极开展“四项制度”的学习培训活动,并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四项制度”的贯彻落实。
    
    一是抓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针对“四项制度”的学习培训,利用审计厅内网公布“四项制度”内容,做到人人熟知“四项制度”。并使干部职工认识到只有加强 “四项制度”建设,才能改进机关作风,促进机关效能,才能实现“新疆效率”,确保圆满、高效、顺利完成全年审计任务。

    二是抓方案制定。制定《自治区审计厅2011年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意见》,成立领导小组,明确指导思想、工作重点、方法步骤及具体要求等,将“四项制度”纳入方案要求之中,形成保障机制,促进审计厅“建设服务型机关,促进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机关效能建设落到实处。

    三是抓制度落实。结合审计厅实际,制定审计厅岗位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贯彻执行。同时,修订完善了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和“八不准审计纪律”等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抓日常监督。开展经常性、多角度的监督检查,组成检查组对厅机关人员出勤情况、工作敬业状态等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及时发现问题,促进审计干部加强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

    五是抓整体联动。把贯彻“四项制度”建设与当前审计厅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厅机关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及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审计厅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扎实开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