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许审计局开展大回访纳贤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河南省通许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通许县审计局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现场查看等形式,对上半年来24个被审计单位进行审计回访,虚心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机关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执法依据、审计质量及“八不准”执行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回访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地税局、林业局、卫生局、教育局、畜牧局、农业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一致对审计部门虚心纳谏、主动接受意见、建议的务实作风表示称赞,同时对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审计政策法规宣传不够、部分项目审计周期过长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审计法律、法规和财经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为被审计单位提供良好的财经政策和法律、法规服务,加大内审工作指导力度,促进建立健全内审工作机制和制度,加强内审人员业务培训,开展审计业务指导,加大审计人员业务培训力度,改进审计手段,尽量缩短审计周期,提高审计工作效率等。
    
    针对被审计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局立刻召开了局长专题办公会,深入剖析,认真研究,及时制定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并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时刻关注整改进度和效果,给被审计单位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免疫系统功能”作用。(张永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