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注重资源整合 实现“一审多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针对人员少、项目多的特点,注重加强审计项目管理,改进组织方式,科学整合审计资源,建立统一实施的审计运行机制,提高审计效能,实现“一审多果”。
    
    该局在对民生项目和资金审计时,充分整合局机关内部审计资源、县(市)区审计资源以及内审资源,将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基金、工伤医疗保险基金和药品加价情况审计和专项检查整合为一个审计项目,做到统一审计实施方案、统一审计内容、统一进点、统一处理,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审计任务,共上报《审计要情》11期,均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并做出了重要批示,切实保障了医保资金的安全,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时,将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和财务收支项目审计一并下达审计通知,审计结束后,同时出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实现了“一审多果”。(郑兴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