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沁阳:努力做强做大审计文章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来源:河南省沁阳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南省沁阳市审计局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转变观念,坚持“依法审计、严格审计、和谐审计”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成果意识、质量意识和重点意识,不断深化审计内容、改进审计方法,努力做强做大审计文章。加大对政府投资资金、政策性资金和国债资金的审计力度,目前完成政府投资审计项目17个,审计总金额28502万元,审定金额21857万元,审减金额6645万元,平均核减率达23%,为沁阳市政府节约了大量财政资金,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截至目前,该局共完成审计项目48个,查处违规问题金额5488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66980万元,为财政增加收入126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在维护财经秩序、保障群众利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冯丽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