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审计公告力度大 社会满意程度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金坛市慈善资金募集使用管理情况的审计结果的公告在该地知名的山水网上受到热议,1728人次点击查看。“谣言止于公开,不错”“款项收支明细很清楚,不错,不错”“非常好”“希望加大审计力度扩大审计面”……众多网民对公告的内容和公告的方式给予了广泛的好评。

    今年以来,金坛市审计局不断加大审计公告力度,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向社会公开6个审计公告,占全年审计项目的24%,为历年之最。具体为“金坛市慈善总会2010年度慈善资金募集使用管理情况审计结果公告”、“金坛市2010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审计公告”、“金坛市2010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审计结果公告”、“金坛市2010年至2011年6月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金审计结果公告”、“金坛市2010年至2011年6月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结果公告”和“金坛市2008至201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资金管理和使用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结果公告”。“金坛市2010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审计结果公告”还被常州市政府网站和中吴网转载,审计公告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进一步提升了审计的公信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