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送培训到基层深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来源:浙江省缙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针对基层审计干部日常忙于具体业务,参加理论和业务培训不多但又亟需更新知识等实际,11月16日到11月18日,浙江省审计厅专门组织资深师资力量送培训到缙云,金华和丽水二地审计系统的9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大家对省厅送培训到基层的做法给予了高度好评。

      送培训到基层,这在浙江省审计厅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也是该厅今年培训审计干部的一个新举措,较好地解决了业务干部忙于审计业务没有较多时间参加培训,但又面临着知识和本恐慌的矛盾。在培训会上,缙云县领导作了欢迎致词,厅领导为学员们作了开班讲话。

    这次培训共三天时间,开设了审计准则讲座、经济责任审计讲座、审计十二五规划解读、怎样当好一名审计组长和审计案例分析等五堂课,来自省厅的五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生动形象地进行了相关课程的讲解。学员对省厅关心基层的好做法和专家的精彩的授课给予了高度好评,来自丽水的学员反映: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实际,特别是案例课,步步设疑,扣人心弦,象影视剧的破案似,感觉非常的新鲜。而且所排的课程都是基层业务干部所必须掌握或欠缺的,听了一堂课,胜读一套书。(胡基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