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受政府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来源:湖南省岳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府办下发《关于表彰全市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决定授予岳阳县审计局等3个单位“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先进单位”;李雍等30名同志“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其中记三等功的10名、嘉奖的20名。这在岳阳审计史上,政府就单项审计工作予以集体表彰,个人记功、嘉奖还是第一次。

    《通报》指出,全市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要求,在审计署、省审计厅统一部署下,市审计局于2011年2月至6月组织全市11个审计机关200多名审计人员同步进行的。这次审计涉及9个县、市、区政府性债务,时间紧迫、跨年度长、项细目多、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参审人员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充分肯定。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忠诚履职,有效发挥审计保障岳阳经济健康运行的积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推动岳阳“四化两型”、“五市一极”建设,续写民本岳阳和谐崛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星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