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贵州省毕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例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10月29日至11月2日视察贵州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毕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平介绍了贺国强同志考察工作过程,传达了贺国强同志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该局强调,贺国强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对正处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加快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毕节试验区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的重要讲话关键是要找到审计工作服务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和切入点,把讲话精神切实落到具体的审计监督工作之中,保障和促进试验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一是要认真学习贺国强同志在考察过程中,亲民务实,体恤民情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强化对涉及民生福利的资金、项目的审计力度,勇于揭露存在问题,加强审计整改落实,维护民生安全,促进和谐社会构建;二是要对加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审计,在审计工程造价真实性、合规性的基础上,更加关注项目建设的质量与效益,积极推动“两加一推”主基调和工业强区、城镇化带动战略的贯彻落实;三是要依法深化经济责任审计,以促进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目标,重点关注领导干部遵守法律法规、尽职履责、廉洁自律等情况,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四是要加强审计廉政自律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和审计权力监控机制建设,继续以坚持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为抓手,坚持执行审计人员廉政承诺制度以及审计回访制度,逐步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举的惩防体系,强化审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审计风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