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审计结果受重视 区委区府督办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在审计工作中注重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国计民生、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区域经济建设重点项目开展审计,严把审计程序关、狠抓审计质量的提升,以科学发展的态度开展审计工作,促进了审计的科学发展,取得了较大成效。

    截止2011年11月,该局全年共查处违纪违规金额15880万元,移送案件9件,基本建设审减6814万元,2011年审计工作报告中揭示各类问题47个,提出建议15条。报告得到全体人大代表的一致认同,区委区府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高度重视,并随即在区委常委会、区府常委会上,就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专题研究,逐一落实,根据审计问题和审计建议所涉及的部门,分解到各职能部门,由分管区领导亲自督办,限期将问题逐一整改、建议逐一落实。截止目前,2011年审计揭示的问题得到百分之百的整改,审计建议得到百分之百的采纳,审计的公信度得到极大提升,审计的免疫功能得到了充分发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