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审计局长当选为市人大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来源:湖北省石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5日,湖北省石首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在闭幕会前的选举会上,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和代表投票,市审计局局长周崇典高票当选为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他的当选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对审计干部的高度信任,提高了审计在全市人民心中的地位及声誉,对全体审计干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鼓舞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石首市委注重发挥审计部门作用,大力支持审计部门认真履职,依法审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书记多次调研审计工作,强调审计工作要做到服务更优,以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石首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服务服从于全市经济建设,认真贯彻“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紧紧结合石首实际,创新审计理念,改革审计方法,拓展审计内容,为全市建立良好的经济秩序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规范全市财政、财务运行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率、节约建设投资成本,保障民生,改善上级对石首市财政支持环境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该局多次获得市“两加三服务十佳单位”、“最佳文明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0年被省人社厅、审计厅联合表彰为“全省审计先进系统”,2011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审计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好评。(刘军胜 刘友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