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出台权力运行风险防控工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湖北省审计厅在厅机关权力运行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果的基础上,采纳和借鉴试点单位和部分审计机关的经验和做法,编印了《湖北省审计厅权力运行风险防控工作手册》,于近日发放到审计干部手中。

《手册》共分有关文件、审计职权、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图及风险表、动态管理制度等四部分,收录了7个相关文件、514条岗位职责、82个工作流程图、225个风险点及334个风险(其中77个执法风险、91个廉政风险、166个效能风险;24个高等级风险、159个中等级风险、151个低等级风险)、356条预防措施、15个动态管理制度意见及表格。

《手册》的编印,标志着审计权力运行风险防控工作实现标准化运作,《手册》是厅机关开展权力运行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重要指导文件,是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纪委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文件。(邹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