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巴嘎旗:积极推进“平安审计”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阿巴嘎旗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内蒙古自治区阿巴嘎旗审计局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综合治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年初就将该项工作列入年度机关目标考核内容,与审计业务工作一同作为年度目标任务,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平安审计”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综治工作的认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综治工作的基本任务,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的综治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抓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营造综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以“平安审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局机关网站和LED显示屏宣传综治工作。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大大增强了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懂法、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三是切实开展服务结对帮扶工作。与伊和苏木新宝力格嘎查是结对帮扶单位,在“联一带三”活动中,为贫困户买两只母羊,为嘎查办公院进行硬化,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