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审计规范资金使用促进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来源:山东省淄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三年来,山东省淄博市审计局连续对该市招商引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监督。针对审计中发现的引资招待费用支出较散、支出结构不够合理及超支较大等问题,该局提出了严格招商引资费用支出的预算管理、合理有效使用引资费用及招商工作要积极向优先或急需发展的产业上倾斜等建议。
    
    淄博市招商局认真落实审计建议,对全市招商项目提前预测,积极调研,将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了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IT服务等产业上,使该市招商工作走上了规范化之路,招商工作的费用结构更趋合理、有效,招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8年—2010年,淄博市实际到位外来投资573亿元,中海外集团、中国航天集团、华润集团、茂业国际等一批有实力的大企业集团相继在该市投资落户。通过这些项目的引进和相继投产,将进一步带动该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杨长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