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召开经责审计联席会议安排新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贵州省道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贵州省道真县审计局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主持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遵义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分析评价实施方案》,全面总结了2011年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最后,在综合各成员单位建议意见的基础上,县委组织部部长对2012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围绕构建经济责任审计大格局,进一步扩大审计覆盖面,不断深化审计的内容和范围,在项目计划数的安排上较往年要有所增加,在对象确定上要突出重要部门、重大项目和资金、重点权力领域。
    
    二是强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配合协作,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机制,加大资源共享和重大事项综合协调解决力度,共同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深入发展。
    
    三是坚持全面、客观、公正原则,认真研究和细化不同类别、不同层面的领导干部应履行的经济责任事项,加快经济责任评价体系建设,并在2012年制定出台具体的评价办法和评价指标体系。(牟峰岫)
【关闭】    【打印】